|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仪综测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高低温测试 电磁兼容性测试 振动试验 冲击试验 IP防护等级测试 盐雾试验

您当前的位置:北京仪综测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北京电磁兼容电波暗室正式对外开展测试服务
新闻中心
北京电磁兼容电波暗室正式对外开展测试服务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414        返回列表
 

20173月,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测量控制设备及系统实验室新建电磁兼容测试电波暗室(3米法),并正式对外提供电磁兼容测试服务。

电波暗室用于模拟开阔场。同时用于辐射无线电骚扰(EMI)和辐射敏感度(EMS)测量,电波暗室的尺寸和射频吸波材料的选用主要由受试设备(EUT)的外行尺寸和测试要求确定,分1m法、3m法或10m法。

电波暗室主要提供辐射骚扰和辐射抗扰度试验。

除此之外,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测量控制设备及系统实验室还提供多项电磁抗扰度试验:

静电放电抗扰度、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试验、浪涌(冲击)抗扰度试验、射频场感应的传导骚扰抗扰度、工频磁场抗扰度试验:、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的抗扰度试验、谐波电流:、电压变化、电压波动和闪烁、端口的传导骚扰/端子骚扰电压、交流电源端口谐波、谐间波及电网信号的低频抗扰度试验、直流电源输入端口纹波抗扰度试验、工频频率变化抗扰度试验、阻尼振荡磁场抗扰度试验、振荡波抗扰度试验、振铃波抗扰度试验、脉冲磁场抗扰度试验。

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测量控制设备及系统实验室是一家通过了CNAS审查的实验室,对外提供各类产品的高低温环境试验、恒定湿热、交变湿热、温度循环、温度冲击、盐雾试验等可靠性试验、电磁兼容试验、IP防护等级测试认证等测试服务。

已经有414位访客查看了本页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